最近提到上班
我整個變的很懶
也很不想去

不是遲到超久
就是在偷懶


今天一次來了3個新人
分別早 . 晚 . 大夜班都有
我也很不想帶新人
自己都很菜還帶人
教新人又累又麻煩

早班的新人
之前看過她來應徵
聽說她有做過半年的7-11了
所以很快上手

晚班那個媽媽級新人叫冰如的
似乎是姜長官的老婆 ?
心機真的有夠重 ...
找老婆來監視我們 = =
真的很阿斯芭樂 !
[ 自己還在人家面前說一堆姜長官壞話 ]

大夜那個新人 _
不用說了 , 是我叫來的
前前男友 * 野狼1號 !
他說他缺錢
剛好也想找大夜的工作
而且我看小雞雞快撐不下去了
我也不想要寶貝這麼辛苦代班
所以就叫他來做
沒想到寶貝說很尷尬
會不知道要和我前前任男友說什麼
對不起 ! 我都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


今天我上班 , 偷懶超久的
狂在裡面跟翌伶和兔聊天
都不想出去結帳 ..
這是我第一次上班這麼混 . 這麼偷懶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幹了 囧rz
好想趕快辭職另謀高就


討厭的姜長官
情人節和除夕夜都沒加薪
還要我上班 ? 我才不要咧 ˋˇˊ
我也要學著翹班
因為我好想和寶貝過個快樂的情人節 ..

本來想說好吧 !
情人節那天要上班只好認命了
只好在我上班前跟寶貝一起過
可是姜長官好賤 !
13 . 14號都排寶貝上大夜 > <
這樣他早上在我上班前哪有力氣跟我過 ?
硍 。 討厭 !
那我要翹班啦 {!!!}


今天又做了蠢事
[ 好像每天都很蠢吧? ]

今天又不小心撞到儲藏室的門了 ..
這是我第二次撞儲藏室的門 =口=

還有在聊天時
不小心把鋁梯弄倒了
弄倒就算了
竟然是砸到我的頭 .........
超痛 = =||

回家時還找不到車
又忘了把車停哪了
找了很久

唉 .. 我怎麼這麼笨 ?
我沒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