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寒假開始
我的生活整個很糜爛 !
都是渾渾噩噩的過 ..
晚上都不睡覺 ˇ
不是玩電腦就是跑出去玩
都到早上甚至中午才去睡
下午上班就狂喊累狂遲到
[ 瞎!我沒救了! ]


從昨天開始 ˇ 就睡了好久好久

和翌伶唱歌唱到早上才回家
就從早上9點左右開始睡
睡到晚上6點半 囧rz
[ 超豬的!! ]

起床沒多久
剛好寶貝打電話來
7點就出門和他約會去了

本來今天是和兔約好要去西門町換對鍊的
不過我已經山窮水盡 . 窮困潦倒了 !
身上剩沒幾毛錢,沒車馬費
so .. 就沒去了 ˊˇˋ
[ 寶貝對不起!!情人節禮物不能準時送啦> < ]


約會完 _
回到家快11點 *
吃了一堆在夜市買的戰利品
小玩一下電腦就忽然覺得睏了 !?
所以凌晨1點就又跑去躺平啦 !
[ 好久沒那麼早睡啦!好難得! ]
睡到剛剛4點又醒了 !
躺了一個小時又睡不著 ˇ
於是又跑來玩電腦 =ˇ=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
我好想休喔 .........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休 ?
而且寶貝也要上大夜吶 囧
我好想跟他過情人節 ....


今天被老爸發現寶貝的存在了
真是OH MY GOD ..
老爸一樣那幾句 :
" 妳還小!不要給我亂搞! "
" 有了一次教訓還不夠嗎? "
" 我跟妳媽就是太早認識才會這樣! "
" 這個年紀交交朋友就好! "
" 又還沒有經濟基礎! "
"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
" 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

有啦 .. 我聽進去了 !
還通通打出來了呢 = =
真的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