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超屌 !!
我昏睡了16個小時 = =||
從昨天凌晨2點
睡到今天晚上6點 ...
還睡到全身軟趴趴
整身充滿無力感 囧rz

瞎 .. 好瞎 .. 真的瞎 ..
除了身體不舒服之外
我真的很少可以睡這麼這麼久的
害我自己真是有點嚇到 ˊˇˋ"

也有可能是因為 _
昨天寶貝陪了我一整天
所以特別好睡吧 :D
哈哈 !! 真的是超爽的 >///<

可是本來還想說
昨天那麼早睡
今天開始
應該都能把時間調回來
不再日夜顛倒,回歸正常
結果又昏睡那麼久 =_=
唉 ! 真無言 !


最近又開始迷上韓劇
好一陣子沒看了 !

上禮拜「 宮*野蠻王妃 」完結篇了 !
那真的還蠻好看的
難怪之前那麼紅
我好多集沒看到
真想去買DVD回來慢慢欣賞 >ˇ<

現在在播的
我也比較有興趣的是 - - -
「 再見先生 」n「 綠薔薇 」
兩部好像都是悲傷式韓劇
都才剛播出2 . 3集

尤其是「 綠薔薇 」 ..
真是太可怕了 !!
才剛播出第3集
就可憐到讓我超想哭 =口=
很少有某本書或某部戲
能讓我感動或難過到想哭的
它的威力真是超強大
讓我不發達的淚腺
終於可以發達點了
哈哈 !! 我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