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討厭掃墓
好討厭 . 好討厭 ..


因為我總是不愛早睡
自從媽媽去世
熬夜就成了習慣
要掃墓,就得早起
早起對我來說好累人

這天也總是在反覆的提醒我
我媽的死
每當要掃墓的前一晚
我就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整個晚上就也很難入睡
早上起床就更累
所以我好討厭掃墓


不知道已經多少年了
對於媽媽的死
我早就沒再哭泣過
除了媽媽剛死的前幾年
我老是想到他就會哭
之後,都沒再流過一滴淚了 !
也很少再去回想以前的那些傷痛

可是今天又很莫名的想起過往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忽然回憶起來
悲傷也特別強烈
我悶了一整天
窩在房間細想從前
想一想自己又在哭
唉 .........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我媽 !!


原來從前的陰影
對我現在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影響
我還一直以為不會有的


這世上
雖然比我可憐的人多的是
可是對這世界,我總是有股怨恨
尤其是對這個家庭 . 這些家人

因為我爸對我媽的拳打腳踢
叔叔對我媽的冷嘲熱諷
阿嬷對我媽的百般刻薄
一些姑姑
也總是沒對我媽伸出過援手
所以一直覺得
都是他們害死了我媽
對我跟我弟兩姊弟
也沒做過什麼補償
卻整天只會跟我靠背

真的很恨這世界
怎麼壞人都沒報應 ?
都只讓好人過的不好 !
我外公和外婆還有我媽
真的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怎麼卻都過的不好 ?
上帝是不是都沒腦袋和眼睛 !?


翌伶說,他畢業後好想搬出去住
問我以後要不要一起 ?
當然好 !!
這是我從小最大的心願
早就早就想要離開這個家
早就想要跟這些人脫離關係
根本不屑跟這些卑賤的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雖然早就有這個想法
但每次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次為了自己還有朋友
我真的想要努力去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