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現在不用FOXY了 ..
太佔空間又會破壞硬體
所以我改用KKBOX啦 !
也比較快可以聽到最新的歌
雖然是半年就要花上我800塊 囧"

今天聽到S.H.E的新歌 - [ 五月天 ] *
這首真的真的超好聽超好聽的 !!
鄭重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聽聽看
在我的無名網誌也可以先試聽看看

雖然最近也很多新歌很好聽
不過這首真的讚到不行 !
我相信絕對會是第一名 :P

歌詞也寫的超好 _ 超美 。
我已經把歌詞一字一句的打出來了
也可以去看看歌詞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