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班好累唷 !

真的累了 。


熬夜早就成習慣的我
第一次覺得熬夜竟然這麼累
可能是因為工作吧 !
跟平常自己熬夜玩樂不一樣

雖然調夜班才短短兩個禮拜
可是就感覺體力有點透支了 !?
或許是因為都上12小時
而且也沒休假吧 !

不過公司真的太不人道了 !
簡直把員工當機器人嘛 !
都不給人休息,真的太操了 !
如果是上早班還好 ..
連夜班也這樣,遲早會爆肝 = =
還是趕快轉移陣地比較好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
在這公司龜到我的夢想都實現的時候再離職
後來因為歐巴桑和主管都太機車
所以想說那就至少等買到我的紅色RS再走
好幾年前就一直很想要的紅色RS
至今都無法到手
尤其最近認識的好多人都陸續買車了
想買車的念頭更加強烈 囧rz

不過真的感覺有點撐不下去了 ..
想換份工作
準備下午要和阿霞 n 球球去頻光應徵
反正我現在這份工作並不是我喜歡的
我非常不喜歡做目檢的工作
所以換個也好吧 ..

希望應徵的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