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_
手又開始在ㄆ一ㄚˇ ..
每天總不小心手滑
把手機丟到老遠去
[ 可憐的手機,你又要廢了! ]


今天是情人節 *
但一大早就過的不怎好 !?
心情差 _ 。


今天有很重要的事需要我去忙
[ 其實是自己不想上班還找藉口 ]
所以想說打電話跟姜長官請假好了 !
果然 .. 他又在那哭 !
真是令人不爽 = =

" 班都排好啦!你這樣我乾脆不要用你啦! "
" 你不要來好了啦! "
最後掛我電話 。

越想真是越「 美送 」 !
為什麼紓湲就可以請一個禮拜 ?
我只是想請兩天而已就不行 ?

好啊 ! 不做就不做 !
沒什麼大不了的 。
反正我自己也很不想做了 !

還找老婆裝員工來監視我們 , 真是小人 !
這麼機車誰想做 ?
過年上班還沒加薪 , 誰要做啊 ?

人家都還沒排過年的休假
就把班表都排出來了 !
是怎樣 _ ?

想休跟你講
又說班表都排好了自己橋

什麼店長啊 ?
一點也沒為員工著想 。
你那幾毛錢我也不屑賺 !


是啊 ! 我承認 !
我是衝動了點 。
跟兔講電話的時候 ˇ
兩個還吵到口氣有點不好 ..

但我是有經過深思熟慮的 !
我覺得,反正大家都不想做了 !
每天也都一直哀不想去上班
每個排休都寫比多的
剩幾天倒不如也不要去了 !
趕快去應徵別的工作還比較好
何必繼續待在那受氣 _ ?
上那幾天班 ? 賺那幾百塊 ?

是啊 ! 現在辭職的話 _
會有一段空檔沒工作 。
既然不想做了 !
後面休一定寫的更多
那空檔不就是一樣多 ?


你們可能不認同
但我有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