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_ 是情人節 )) *

雖然早上不爽,下午又狂睡。
但我後來還是過的很幸福 ....


[ 我的幸福 * 是你給的 ]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
還想辦法要讓我開心

睡醒了 _ 看到你的簡訊 ˇ
你約我出去走走 。
應該是要讓我散散心吧 !?


今天外面風大 . 好冷
你還堅持要陪我 !
真是小傻瓜 .......


*


後來要回家了 ˇ
你拿了你親手做的禮物送我 _ 。

我收下你禮物的瞬間
其實已經感動到快掉淚啦 ..
因為你真的太有心了 ˊˇˋ

哪像我 ?
禮物竟然還來不及送給你 ..
一點誠意都沒有 !
真是對不起 。


今天的你真的整個讓我很感動
不知道要說什麼 _ ?


我也只能說 - - [ 我真的很愛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