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是說,我很愛說對不起。
但是這次 _
我是真的想跟你說 - - [ 對不起 ]


因為,直到昨天 ˇ
我竟然還在懷疑你對我的愛 。

其實之前我一直很怕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怕哪天會忽然失去你

可是你昨天的幾句話
讓我心中滿滿的疑慮
瞬間煙消雲散了 !

這時我才發覺
原來我的一切煩惱皆自找


或許是因為我以前受過太多傷害了吧 ...
所以導致現在有太多太多的不安全感 !?
腦袋常常會胡思亂想
想些有的沒的讓自己不開心
這真的不是我願意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其實,你應該生氣的。
可是你卻沒有生氣 !
反而體諒我 _
這讓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也覺得對不起你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不該那麼多疑的 。
這次真的是一萬個對不起了 ..


你說 * 以後有不開心的事要告訴你

寶貝,我答應你。
以後不管我有任何不開心的事
我都會告訴你的 !
有開心的事 , 我一定也會告訴你
因為我想讓我們兩個都快樂 。

可是,相對的 ˇ
你也要答應我,要告訴我 _
你任何開心 or 不開心的事 , 好嗎 ?

因為 ,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應該同甘共苦 . 互相扶持的嗎 ?


寶貝,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