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過年的,很誇張。
我竟然睡我的大頭覺過了一整天 ..
[ 啦啦..我是一隻小豬豬.. ]


早上和兩個小寶貝們唱完歌
就去找我的大寶貝,等他下班

陪他回家之後
回到家沒多久
我就開始又想睡了
於是就開始睡
一睡就睡到晚上10點多
而且還是因為表哥拿紅包給我
才把我吵醒的 =口=
不然我還可能會繼續昏睡下去 ..


不知道最近到底怎麼了 ?
真的很容易就覺得想睡覺
然後就可以睡上很久很久
而且有時候還會頭暈目眩
覺得全身都沒有什麼力氣

[ 那梳子換了5支左右是怎麼回事ˊˇˋ? ]
[ 明明就是太暴力才會弄斷的!! ]

嘎 !? 難道我貧血嗎 ??
因為今天剛好來 囧rz
[ 噗..又在亂想像 ]
大概是睡覺和吃都不正常吧 !
有時候睡一整天都沒吃
醒了也只吃個一餐而已
甚至那一餐可能只吃餅乾來充飢 ..
我好糟 .. 我這種人應該死的很早吧 ? XD
[ 大過年的詛咒自己幹嘛=口=|| ]


最近每天真的過的太無聊
不是在看網誌就是打網誌
聊聊即時通 . 聽聽歌
所以想找個遊戲來玩玩
但是我家電腦太爛
所以懶的下載別的遊戲來玩

看看電腦裡有什麼遊戲 ..
楓谷 .. RO .. 卡丁車 ..阿給 ..
百變恰吉 .. 勁舞團 .. 瑪奇 ..
實在沒啥好玩的 = =
可是又真的太無聊
想回去玩最有回憶的RO *
可是密碼始終查不到
以前的每個帳號一個都進不去
所以只好去玩楓谷
雖然我老稱它是 " 啟智兒遊戲 "
不過拿來打發時間也挺好的 囧
好像快一年沒玩楓谷啦 !
之前還被盜說 ~_~


最近又開始想買新手機了 !
[ 沒辦法,OKWAP實在太爛.. ]
網路和雜誌上看了很多款
比較中意的是SE的W850i和W810i
可是都好貴 QQ"
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砸錢下去買 ..
不過它們的功能都超讚的 >口<
音樂和拍照功能都很好 !
而且又好看又耐摔 。

好想要喔 .........
[ 要買嗎?要買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