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_ 初二 ˇ 回娘家 *
晚上我都沒有睡覺,很累。
不過下午還是拖著疲累的身軀
跟著老爸一起回去外婆家了 !

到了外婆家
跟大家問個好
收個紅包
我就跑去睡覺了 @@
[ 真不孝.. ]
睡到一半,被叫起來吃晚餐
隨便扒個幾口飯
又馬上死在床上 囧rz
去外婆家應該是要跟大家噓寒問暖一下的
沒想到我卻睡了整天
[ 真的很不孝吶..外婆對不起>< ]


今天 _ 初三 *
我家有家庭聚餐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想去
也不是很喜歡去
不過還是被拖著去了

我一樣很累
因為晚上又沒有睡覺了 !
昨天去完外婆家
晚上就去陪寶貝上大夜班
直到早上回家,小瞇個兩小時
又被叫起來去台北吃飯

魚翅真是難吃 ..
那餐廳的東西都不好吃
吃一桌竟然要7000
真浪費 !!
不如給我慢慢花 = =

下午回到家,休息一下
晚上又去別的餐廳吃晚餐

一天吃兩ㄊㄨㄚ好料的
是還蠻爽的啦 =口=
不過也好累 . 好想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