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雨了
聽到雨聲又開始讓我悶
因為它總會喚醒我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雨天,也會特別容易想念。

我好想你 ... 寶貝 ..

每天都會傳簡訊給我的你
今天忽然無消無息
整個感覺就很不習慣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你每天的一句 " 小寶貝 "

本來 , 還在納悶 - -
[ 你怎麼都不傳簡訊來!? ]

後來跟曼雯聊即時才知道
你又胃痛了 ..........


厚 !!
你這傻瓜 ! 大傻瓜 ! 笨蛋 ..
為什麼都不和我說呢 ?
怕我擔心 ?
你這樣自己承受痛苦
我只會更擔心啊 ..

雖然我幫不上你什麼
也只能默默為你祈禱
可是我希望能在你痛苦的時候陪著你
如果可以 ...........
我更希望能幫你分擔一半的痛苦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
所以我願意承受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