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今天 ..
就在今天 ....

我們 ..
滿一個月啦 {!!!}

[ 放鞭炮ing=ˇ= ]

其實也還好
我們交往至今
一路風平浪靜
所以很順利的過了一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興奮的fu (!?) *
而且我竟然是忽然才想到的 囧

可是以前和野狼們在一起時
交往紀念日我總會記的很清楚的啊 ??
而且還會特別高興我們交往多久了
還會算天數 @@ !

可能最近太忙了吧 =口="

[ 喇叭..沒上班又沒上課忙個屌? ]


人都會改變的
想法隨時也會改變
以前只是個太天真的傻妞
所以會去記住這什麼交往紀念日
會去算,會去在意

現在不是那麼在意了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
只要過的快樂就好
何必去在乎交往了多久呢 ?
就算在一起很久又如何 ?
每天過的不快樂,也沒意義 !
只是苟延殘喘的愛情在持續
[ 其實這在講以前的我 ]
哈哈 ..........

[ 偷偷套用一句名言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篇日記 .. 打的很阿斯芭樂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 ˊˇˋ"
啊啊啊啊啊 ........... (( 鬼吼鬼叫中 ))
[ 糟糕!我瘋了XD ]


最近又開始沉迷於遊戲了 = =
我果然沒救了 !
休學了要趕快找工作啊 ˋˇˊ

我又開始重返RO啦 !
每次總說不玩了 . 不玩了
中途還是會跑回去玩 ~_~"
我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RO了吧 !
總會回去懷念個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