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曼雯又跑來我家跟我閒聊
[ 死三姑六婆XD ]
一樣都在聊我們的男人居多

曼雯說,她為了我
特別去寶貝家拍了他一張照片給我看
[ 喇叭..明明自己也很想去我寶貝家參觀的吧= =a ]
厚 ! 死曼雯 !
妳的一片好意,讓我更想我寶貝啦 !
真是多虧妳吼 =口="


我們聊了還蠻久的
[ 果然是三姑六婆,真多話! ]
聊到後來六點多
肚子好餓好餓
因為今天整天都還沒吃
就想說要去吃東西

曼雯說,很想跟翌伶聊天
於是就一直call給她
看她跟小白約完會了沒
然後大家一起去邊吃東西邊聊天

約好之後
本來也想找兔的
可是看她即時通閒置了好久
想說她應該在睡覺吧 !
而且翌伶也一下就要回家了
就沒找了 囧rz


一到麥當勞,終於看見阿中啦 !
聽過他以前在韻翔挑23號報廢
還有雜誌抱一堆回家看 n 薪水才領500塊的蠢事
就一直很想見見他本人 XD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_
看起來不像很呆很笨啊 !
後來慢慢觀察他
發現他的談吐還有言行舉止
真的是蠻呆蠻笨的 = =
哈哈 .... 不過說真的
他蠻可愛的啦 ! 人也很好呢 !
而且總是笑咪咪的 。


才聊一個多小時
大家就都散會了

我就載曼雯去火鍋店領薪水
冷死了 ! 風又開始變大了 !
好像聽說又有冷鋒要來了 !
真是討厭 ............

她領了薪水
想到白色情人節要到了 !
她說她上個月情人節沒送文嘉
所以這次很想送
於是我就陪她去挑禮物

曼雯精心挑選了米奇的鬧鐘 n 娃娃要送給文嘉
而我,還是沒找到我想送給寶貝的
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
唉 .. 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