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超冷的 !
冷到爆 !!
好像從元宵節那天晚上開始
每天都風大雨也大的
真是討厭 ˋˇˊ
害我不能出去玩
[ 應該是要找工作才對吧!! ]

今天我跟老爸坦承一切了 !
擅自休學 n 沒工作的事
他竟然都沒罵我
讓我還蠻驚訝的說 @@
還幫我想工作 ..
他叫我乾脆去做電動場的兌幣小姐好了 !
可是後來又說怕我跟人跑了 =       =
還叫我不要跟別人亂搞
我回說 : 「 怎麼可能! 」
心裡想 : 要亂來也只會跟我寶貝亂來 =ˇ=
哈哈 !!

如果真的找不到福利好一點的工作
我打算去做兩份時薪的來兼差吧 !
因為我真的很缺錢吶 > <
而且我真的開始想要存錢了 !
都18歲了存款還是空空
真的很糟 !!
[ 現在才有自覺噢? ]

加油吧 ! 小柔柔 *
要努力向前衝喔 >口<


今天因為真的太冷了 !
晚上老爸帶我去吃薑母鴨
真是超好吃的
可惜沒有我愛的米血糕 ="=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洗蒸汽浴
這是我第一次洗蒸汽浴
以前我只泡過溫泉

噢 .. 真是他媽的舒服 !
[ 好沒品=_= ]
不過真的是很舒服啦 !
而且又很便宜,一個人才100呢 !
可是一個人蒸會很無聊 ˊˇˋ"
好希望下次跟寶貝們一起去 !
超養生的說 ⊙口⊙
洗完馬上就有感覺皮膚變好了 !
滑滑嫩嫩的,超好摸 !!
我的熊貓眼瞬間也淡化了 XD
[ 有爽 ]
這麼好的東西,好想好想和寶貝們一起去 > <
有機會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