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曼妞又來我家
不過我狂玩整個下午的電腦
根本沒理她
把她丟在旁邊自生自滅
[ 哈哈..什麼爛主人??這樣對客人的 ]

她一個人因為太無聊
整個下午發瘋 . 耍花痴
一直在喊 " 溫文嘉溫文嘉的 "
還說什麼 " 你好可愛我愛你 "
真是吵死了 !
[ 我自己好像也曾經這樣過吧!? ]
我看我這陣子可能耳邊都會一直環繞著 - -
" 溫文嘉溫文嘉 " 吧 = ="
真是可怕的夢魘啊 XD


直到晚上七點左右
翌伶 n 阿宗來了 !
曼雯才high了起來 0.0
他們還帶了超好吃的永川來

倒湯的時候
呆翌伶把湯弄翻了
把我家地板弄得髒兮兮
整間客廳也都牛肉麵味 = =
不過阿宗好紳士
還幫我清乾淨
真是感謝他
他人真的超好 ! 好男人一枚 !


我們三隻豬小妞
真的有夠吵
我家整個被我們搞的天翻地覆 !?
[ 有那麼誇張嗎XD ]
髒的髒 . 亂的亂
每個講話 n 笑聲都比大聲的
阿宗被我們吵的受不了 哈哈
叫我們小聲點,也沒人理他
他就一個人默默在旁邊跟我弟聊天 =ˇ=

玩的很開心,聊的很愉快
雖然中間有小插曲
因為不去青埔看飆車
被阿宗朋友鬧到氣氛變差
看曼雯真的生氣罵人的樣子
真不是兇的啊 !
哈哈 該叫妳一聲屌了 !

沒多久我們3妞一下就high回來了
哈哈 !! 我們果然是開朗的三隻豬小妞 :D
後來還是照樣能開開心心的聊天
[ 只能說我們話真多吧! ]


晚上十二點左右 _ 屌曼雯要回家啦 !
她爸不肯她住這,只好載她回家去。
因為想說載她回去
順便和翌伶去7-11買個東西填飽豬小肚
於是我們就三貼的出門 哈哈
三貼雖然危險,但是感覺超好 ˙ˇ˙


昨天整天都好快樂 :)
就算有不開心 or 難過
只要看見豬小妞們
聊一聊 . 玩一玩 . 鬧一鬧
總是能忘記不愉快的事
妳們,是我快樂的來源
還有我家大寶貝也是
哈哈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