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個白痴罵幼稚
他說他認識很多比我小的
卻都比我成熟

硍 。 聽了有點小不爽 !
是啊 ! 我承認我很幼稚
也很孩子氣
可是關你什麼事啊 ?
我就喜歡做我自己,不行嗎 ?
就是要有自己的style !!

而且你自己也20幾歲了
我看你好像也沒成熟到哪去嘛 ?
還有臉來說我啊 ? 嘖嘖 ..

這年頭20幾歲的人
怎麼都自己幼稚還愛說別人幼稚 ?
拜託你們先管好自己吧 !
自己先成熟點再來跟我說教
這樣我也才能心服口服吧 !?
我的第3號仇人王八蛋王雪如也是一個
只是比較老而已,就叫成熟 ?
去去去 !! 真是阿斯芭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