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剛畢業 _
你們老是為了同樣的問題在哭邀
是怎樣 ? 沒上班又怎樣 ?
我花的都是我自己的錢 !
我花到你們的錢了 ?


學費 _ 本來就是你們該負擔的 !
這是你們該給我的教育 。
可是都是我自己一次付清
或是用助學貸款 !!
我從來也沒跟你們抱怨過 !
你們,出過半毛了嗎 ?
沒繼續唸下去關你們什麼事 ?
我爽以後再唸 . 等有錢再唸
你們在靠背三小啊 ?
你們應該也沒資格靠背吧 !?


整天逼我考駕照
沒一台好的車要怎麼考 ?
我自己要出錢買車
一直不給買是怎樣 ?
叫你們出錢了嗎 ?
我都已經18歲了為什麼不讓我買 ?
給我一台三不五時就壞的爛車
要我怎麼考 ?
每次都壞在路上 _
累的是我,又不是你們 !
每次搞那爛車
你們知道我有多辛苦嗎 ?
我說發不動
請你們來救我
卻還把我罵到哭了整晚
說我欺騙你們 幹
整天只會靠背我不考駕照
可是你們從沒想過我的難處 ! 機八 !


而且我吃我自己買的飯
關你們什麼事 ?
死阿嬤還說什麼 " 沒做事還想吃飯喔? "
幹拎娘咧 ! 去你媽的死老太婆 !
怎麼當初死的不是你們,是我媽 ?


幹 ! 不爽 ! 一堆爛人 !
機八阿公 . 阿嬤 . 老爸 . 叔叔 . 姑姑
你們這些害死我媽的兇手 !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 !
害我從小沒有媽媽就算了 !
還整天只會機機歪歪靠背我 !
靠背靠背靠背 ? 去死啦 ! 糙 !


我到底是哪裡做的不好 ?
我又沒做過什麼壞事
也沒去外面惹事
可是你們從來沒照顧過我就算了 !
為什麼我還老是要挨你們的罵
你們到底是不是我的家人 ?

哪像外公 . 外婆 . 媽媽
對我一直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_
你們給了我什麼 ?
只有很多過去傷害的陰影還有責備 !
我討厭你們 ! 討厭這個家 !
討厭死了 ! 也害我失去我最愛的媽媽 !


家 _
對我來說 ..
只是一個很可笑的名詞 !
只是能吃飯睡覺的地方 _
沒有任何一點溫暖的地方 。

家人 _
就像是在外面出租的套房 ..
裡面有著沒有任何關係 _
卻都住在一起的陌生人 。

真的好恨 ! 好討厭 !
我恨你們 ! 我恨這個家 !
也恨這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