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寶貝都有去應徵工作了 !
也都一起有工作了 !
他明天開始就要到咖啡廳上班
寶貝可要加油喔 !
[ 其實還是繼續胡思亂想擔心中XD ]

停止 ! 別再亂想了我 !
我自己也要努力的工作啦 !
過幾天我也要開始上班了 !
是在玻璃工廠,雖然有點危險
不過,我會加油的。
反正到時候被割傷了 _
寶貝會來照顧我 * 哇哈哈 !!
這幾天就先繼續在家當貴婦吧 ˙ˇ˙

明天還想去中壢夾娃娃
[ 繼續砸錢:P ]
昨天和寶貝逛的時候看到的鞋鞋
也好想買下來 ..
趁這幾天還沒開始上班
把想做的事,想買的東西
都把它全部解決完吧 !
雖然現在休學中 _
即使有了工作,時間還是很多
不過還是想在有更多空閒的時候把很多事情完成

嘿 .. 有時候真的覺得休學真好
不像以前還有上課的時候
每天都把自己累斃了 !
每天都是超忙碌的過活
上課 . 上班 . 回家 . 洗澡 . 睡覺
每天的忙碌也都一成不變
忙到自己一點空閒都沒有
有時候還會偷哭,覺得自己很悲哀
為什麼我要過的這麼忙碌 ?

半工半讀時 _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沒有空閒,沒有出去玩的自由
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連睡覺時間都會不夠
即使有放假,也是很短暫
難得想跟朋友出去玩
朋友未必剛好能跟你同時休假
就只能在家休息
這些真的是我們夜校人的悲哀
所以你們這些日校人 _
不要老是覺得我們討厭 !
別再說我們壞 ! 我們爛 ! 我們台 !
別再看不起我們 !!
你們都不知道我們有多辛苦
我們沒你們這些人命好
龐大的學費 . 生活費不用自己出
零用錢伸手爸媽就會給

以後如果我復學了 !
我也不要那麼辛苦了 !
不要搞到自己覺得沒時間在哭爸 =口=
找個假日班的工作來做做意思意思就好
所以在那之前先存一點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