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_
寶貝實行我給他的處罰了 !
就是給我看他高中時的照片
我終於看到寶貝高中時的樣子了 !
哈哈 * 超可愛的啦 !!
整個就比現在看起來還更小
現在看起來像國中生
高中時看起來像國小生 =ˇ=
噗 。 寶貝你真可愛 !

今天寶貝也跟我說他要怎麼處罰我了 !
我還以為他又想到什麼辦法要整我
結果不是,害我有點錯愕 @@
他說他給我的懲罰就是 _
要我每天幸福快樂 ..
頓時又驚訝又感動 >///<
寶貝 _ 我愛你 ! 愛你愛你愛你 。
有你在,我怎麼可能不會幸福快樂呢 ?
你說是吧 ?


我和寶貝今天也都有去應徵工作
他明天就開始要去咖啡廳上班了 !
唉 .. 真是讓我膽戰心驚 = ="
我自己以前也做過咖啡廳,自己知道 ..
咖啡廳這個工作環境 _
不僅是客人還是同事,都有很多女生 !
唉唉唉 !! 好危險喔 > < "
[ 又在想太多了XD ]

唉唷 ! 就是有點小擔心嘛 !
曼雯說我對寶貝沒有信心
才不是呢 ! 我是對自己沒信心 !
這世界上的正妹越來越多
對我們這種普通女孩來說
真是個很危險的地球 囧rz
我要回火星 ..
[ 又在胡言亂語了 ]

寶貝 _ 不准跟別的女生太過要好喔 !
你每次都跟女生那麼要好 ˋˇˊ
有什麼事也要告訴我喔 ! 不准有隱瞞喔 !
要聽我的話喔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