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和曼雯忽然跑來我家找我
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可是我也並沒有特別的驚訝
因為曼雯已經好幾次都忽然跑來我家
都沒有跟我講一聲
所以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 =
[ 我沒嚇到,所以你們失算啦! ]
不過看到寶貝來 _
其實我的心裡還是很開心 :D
後來丟曼雯自己玩一下電腦
我們就陶醉在兩人世界裡
haha * 寶貝我愛你 !!

後來寶貝先載小曼雯回家去
因為她晚上還得上課
之後寶貝又來載我
我們一起去中壢晃晃 + 吃涼麵

厚 !! 真是的 ..
新開的那家大大家的蓋酷真是要死了 !
每次都有一堆很可愛的娃娃讓我想夾
害我砸錢砸了不少 囧rz
今天帶回家的戰利品還是很多
每次和寶貝出去總是可以帶很多戰利品回家 XD
而且都是很可愛的娃娃 or 小東西
今天夾到一隻手腳可以自動擺放還會發亮的海綿寶寶公仔
還有四個超Q的小蛋糕吊飾
跟一隻DADADA兔兔Q版的
和一隻之前很流行的韓國水果熊小隻的
還有一個超特別的黑白豬可以鎖東西的小鎖
真是可愛到爆 ! 害我明天還想去夾 ˊˇˋ"

後來和寶貝吃完麵麵
路上經過一攤賣小精品的
有好多海綿寶寶的東西啊 !!
真是讓我心癢癢
最近我超喜歡海綿寶寶的
真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又買了海綿寶寶的手機套 n 手機吊飾
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 我好愛 >﹏<

後來我們就又跑去夾娃娃 n 投籃
這次投籃退步了 !
我才投200多分 ...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家的籃球好重 !?
害我投一下手就特別的酸 =口=
硍 ! 輸給隔壁育達日間部的了 ..
後來又去打格鬥的電玩
跟寶貝講好
輸的一樣要答應贏的人一個請求
果然我輸了,寶貝還讓我
害我自尊心受創 ˇ___ˇ
哈哈 ..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
反正我就輸了
真不知道寶貝會出什麼難題來刁難我
我上次贏都沒有刁難他耶 !
只叫他給我看他學生時期的照片而已
我一直很想看他高中時的樣子 ⊙ˇ⊙
所以 _ 寶貝你不准欺負我啊 !

明天應徵完工作,晚上再來去中壢晃好了 !
好想再去夾娃娃,又要去砸錢啦 -ˇ-
而且今天有看到很喜歡的鞋鞋
想去把它買回家 XD
明天我要去應徵玻璃工廠
寶貝也要去咖啡廳應徵了 !
我們要一起加油噢 ^_____^


時間過的真快,好快就五月了 !
跟寶貝在一起要滿三個月了 !
我們從來都沒有吵過架或者有不愉快
一直都是這麼甜蜜蜜的
希望能一直下去,直到永遠。

這是很適合這個月份還有甜蜜的我們的歌 ↓


《 S.H.E - 五月天 》

黃金海岸的岸邊 我們肩並著肩
潔淨的藍天 清澈的水面 吻成一條海平線
看你溫柔的雙眼 彈著吉他的弦
歌詞是諾言 旋律是依戀 唱出一首五月天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裡面 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願
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

大雨沖走了昨天 青春烏雲幾片
彩虹的旁邊 有星星幾點 迫不及待在眨眼
海風味道變香甜 沙灘鑲滿亮片
你哼著永遠 我和著不變 合唱一首五月天

Rap
海浪 拼命歡呼跳躍 一遍又一遍
鼓勵我們看誰先吻誰的臉
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個逗點
再多的五月天 怕也不夠我們沉醉

海燕 身邊來回盤旋 扮演著領隊
彷彿聽見幸福在前面不遠
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點信念
往後的五月天 和你走到比永遠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