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
又是一個禮拜沒打網誌
因為我忙
而且電腦都不是我在用
網路沒繳費又被停了幾天 囧rz

不過等到了6月才是真正開始要忙 !
我要開始每天加班加到死
禮拜一到禮拜六,每天都要上12小時
禮拜日也可能會要加班
我想要試試看這麼拼的感覺
也想要賺更多的錢
有好多我自己想實現的夢想
需要有一筆錢來完成
還有寶貝和我的未來 :)


今天開始學看sorting了 !
我覺得好簡單,不難。
印刷過後的片子,瑕疵就更好找
可是老鳥們都說sorting比較難
TA1比較簡單

一開始不會看,就被叫去上線了 !
摸索摸了半天,玻璃擦了半天
後來才慢慢搞懂,抓到訣竅
接著就又是看了一整天的片子
唉 .. 真討厭驗片 ><
可是沒辦法 ..
老鳥們31號都要離職了 !
不看不行,不學也不行
不然到時候沒人上線驗片
後面來的100多個新人也都還不會 ..
龍媽說通通還要再教育
拜託趕快教育好,我真的很討厭驗片
我只想輕輕鬆鬆的坐在椅子上
套整天的specer,還可以狂閒聊
才不想每天驗12個小時的片子
眼睛是會脫窗的 -ˇ-
反正歐巴桑也都愛搶工作
等我完全OK了我要丟給她們做
哈哈哈 ! 接著每天狂套我的specer
輕輕鬆鬆的,還不是領一樣的薪水
愛做以後通通都給妳們做啦 XD

說真的,裡面的歐巴桑真的都很討厭
做不好又愛搶工作 ! 又白目 !
明明都比我晚去
才會一點皮毛就在那跩 !
雖然是不敢跟我跩啦 !
不過看了還是有點不爽 ..
學會了又怎樣 ? 做的爛有什麼用 = =
簡單的包裝都學不好還想驗片 ?
歐巴桑還是乖乖去掃地還比較實在 ..
可是等彣羽 . 文珊她們都離職了
裡面還真的都是歐巴桑的天下了 囧"
到時候我就沒有老鳥護體了 !
[ 老鳥護體!?還真的是有夠難聽.. ]
噢 ! 不是 ! 是沒有她們當我的靠山 !
歐巴桑會不會開始敢欺負我啊 ?
而且我是公司裡面年紀最小的 ..
哈哈哈,不過還真是期待耶 !?
[ 心理變態XD ]

其實真的也是沒在怕的
因為還是有很多跟我不錯的好同事
[ 都是很年輕的,不是歐巴桑喔!哈哈! ]
最近來的很多新人
還有兩個是跟我同年的
哈哈,我超開心
不然一直被很多人虧說我最小怎樣的
雖然我還是裡面最小的啦 ⊙口⊙
而且還來了蠻多帥哥正妹的
都有同一個特徵 - - 刺青
全部人也都蠻好的
也都變成好朋友了 XD
以後都是要跟我一起對抗機車歐巴桑的同伴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