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師父們最後一天上班了 !
嗯 ˇ 有點不捨 ..
雖然我才在公司待了差不多半個月而已
可是她們都很照顧我
也教了我很多驗片的技巧

因為她們要離開,所以我也得趕快上手
讓自己成為能上線的目檢人員
才在短短的幾天內,就學了不少東西
很趕 . 很累 . 很忙 . 很措手不及
自己也才剛學會不久,還很懵懂
可是今天開始我竟然也要帶新人 囧rz

新人來的太多了 ! 足足有100多個 ..
歐巴桑 . 歐吉桑居多
幾乎都笨笨的,教都教不會
有年輕的,但是做沒幾天就不做了 !
來了個79年次最小的
可是也只來一天而已就沒來了 !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被調去夜班 !?

明天開始也就要努力了 !
開始要加班了,上12小時
禮拜六也會算我一份
想到就還真的有點累 ˊˇˋ"
不過為了錢,我還是得加油 !
就拼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