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加班了 !
是我第一次加班
不過還是很輕鬆 =ˇ=
整天還是沒事做,聊天發呆到下班
哈哈 *

因為今天湖口廠的人要來
所以我們等他們等超久
後來人來了,也都是他們在看片
聽說他們是來教導我們的
可是因為人太多了
其實也學不到什麼
結果又是摸魚打混到下班 ~_~

他們真的很專業
用的儀器 . 工具都比我們好
看片速度也比我們快很多
平均看一片只要7秒
真的超快的 !
我們看一片可能在斟酌或在擦拭的時候
就已經過了好幾分鐘了說 =口="
唉唉 !! 我們的素質果然很差啊 !


下班了,我就去網咖玩個兩小
後來球球打電話找我去逛夜市
我們就去萬大路的夜市逛
秀惠家剛好在附近,就找她一起逛
買了一堆吃的
我們就殺去秀惠家吃吃喝喝
她家是個很雅致的小套房, 算蠻大的
她說一個月房租7 . 8千塊
以後真想和寶貝一起住這種的 XD

吃完東西,就叫寶貝來跟我一起逛
我就先跟球球和秀惠說掰掰
之後就和寶貝去逛了 !

去逛了一圈,打了彈珠和丟沙包
寶貝都輸我,哈哈

今天過的還蠻開心的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