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過的很爽
被叫去包裝室教育訓練
結果也只是發呆聊天就過了一整天
哈哈

今天又被取了新綽號,是小花取的
很難得的是,是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綽號 !
以前都只是小柔 . 柔柔 . 小柔柔 . 阿柔 . 柔之類的
都是跟我本名有關的綽號
這次被取做 - - [ 小乖 ] 。
小花說因為我跟球球在一起,我比她乖很多很多
所以就叫小乖
結果大家也都開始叫我小乖
小花有時候叫我的時候還會叫成
" 乖乖乖,快點快點 "
感覺好像在叫小狗,噗 = =

今天是1號,我開始要加班
可是偏偏沒工作好做
所以就沒有加班了
今天整天就是過的很輕鬆就對了 XD
好爽喔 ~
可是明天和後天兩天休假沒了
我答應小龍女說要加班
沒關係 ! 多賺一點 !
假日加班錢很多的呢 ~
加油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