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Happy
因為領薪水了 !
哈哈 :)

可是下午看到薪資條的時候
就有點不開心,也有點失望
果然工廠沒加班錢就很少
好啦 ! 這個月我會努力的
我會加班加到死的 = =

我太慢繳存簿影本
人事小姐說我是領現
哈哈 * 真好 ^ ^
剛好我比較喜歡領現
我也還沒有提款卡
如果沒領現
那我還要過一個禮拜才能領錢
這樣我會死掉的
因為我身上已經完全沒有錢了 囧rz

哈哈 ! 晚上剛好不用加班
我要去花錢花到翻 :)
不過還要買手機給我弟 [ 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