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
今天一大早就被拐洨了 = =
硍 。


昨天很晚很晚睡
和寶貝去端陽吃吃喝喝 :)
回到家的時候 , 已經快2點了 !
洗個澡 ˇ 摸一摸 "
哇咧 .. 4點了 囧"
這時候我才倒下去睡 。


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
是平常上班的時候我起床的時間
好累好累喔 .. 我超想賴床
更想要請假不去上班 ˊˇˋ"
可是又告訴自己
不行 ! 不能這麼沒責任感 !
還是硬著頭皮起床了 QQ" [ 好偉大喔!哈哈= = ]
其實我是在為我13號想請假而鋪路 ..
哇哈哈哈哈 ..
寶貝放假 , 說好一整天都要給他的 ^___^


其實我今天本來不用上班的
是昨天郁玟打電話來拜託我幫她代班
本來是拒絕她的
可是她說她都沒休假,而且身體不舒服
唉 .. 好吧 ..
爛好人的我又答應了不想做的事 [ 真是白痴=口= ]


很累
早上還起了個大早去公司
結果去到竟然給我說不用加班 !
心裡真是一萬個XXX ~___~"
那個很帥的陳副課忘記通知我們了 ..
害我白跑一趟 - -a


不過也爽到我了啦 ! 哈哈 。
不然今天上班又要一直看片的話
我可能會暴斃 ..


而且我可以看到 「 換換愛 」 了喔 ! [ YA~ ]
一直超想看的說
昨天本來還因為要加班 , 所以會看不到
還一直跟寶貝哀哀叫
說不想上班 , 想在家看 「 換換愛 」 的重播
好像很好看 !?
人家第一集沒有看到嘛 >< !!
而且又是小美和丞琳 n 王傳一再度合作的偶像劇
真的超想看的 , 今天終於可以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