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一個人上班了 !
不用跟機八黃臉婆阿姨一起,真爽 = =
我還可以睡晚一點,45分再出門
每次跟她上班都要提早
她騎車都慢的跟龜一樣
我自己騎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公司了 !

那個王八蛋死黃臉婆
整天在我的面前說我弟的壞話
在我弟面前又說我壞話
在我爸面前就兩個一起靠背
糙她的 ..
忍她忍好幾年了 ! 都只是讓她而已
今天要不是她
我跟我弟還有我爸一家子的感情
一定不會這麼差
都是她這機八人害的
哪天真的不爽,忍到極限
看我和我弟會不會把她轟出去
媽的 ! 搞不清楚這是誰家 ?
外人還敢這麼囂張 !!

她真的有夠機八 ! 超不爽她 !!
自己電話狂打還有臉叫我繳電話費
當我白痴啊 ?
還叫我帶公司的NG玻璃回來給她賣錢
自己在公司的時候幹嘛不帶回來 ?
被公司發現這就算偷竊吧 !
叫我幹這種事想害我噢 ?
而且就算帶回來了錢又不是我賺
也不會分我,我幹嘛那麼辛苦 ?
去妳的,賤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