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內容非常不雅 禁看 囧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真屌 .. 都不嫌煩噢 ?
雖然我都還是風雨無阻的出門去
不過今天有給它小小的放晴了耶 !
有點開心 :)
可是聽說好像會再下一個禮拜的雨 = =
真是的 ...


唉 媽的 電腦又壞去了
一堆白痴頭殼壞去就算了 幹他的
還老是把我電腦搞壞
電腦整個變超lag的
開個東西要等個10分鐘 還會狂當機

以前這台電腦我一個人用的時候
用了好幾年都沒壞過 從來都沒重灌過
糙 給白痴用到 沒多久就中毒要重灌
一年可以灌幾百次都不嫌多

電腦一直壞 害我資料老是遺失
後來只好學著備分資料
遊戲 安裝安裝再安裝
音樂 下載下載再下載
機車 .. 煩不煩吶 ?
可是妳當然不嫌煩
因為妳整天只會玩妳的啟智兒遊戲而已
難怪越來越低能 妳這個白目
再把電腦用壞一點沒關係
到時候妳都不用玩了 zZ
反正我以後一定會買新電腦放房間的

而且連鍵盤也壞了 按鍵只有幾個能按
害我打這篇網誌超辛苦 足足花了我兩個小時 = =
因為我開螢幕小鍵盤 用滑鼠一個字一個字慢慢點
幹 我還真有毅力啊
沒辦法 這世界上有太多靠背事和機歪人
不發洩在網誌上 我會得內傷


今天歐巴桑回來上早班了
天知道我多想請假回家睡我的大頭覺
而且育嫦 依婷 和球球也都請假
害我也超想請假的
可是這世界果然一點都不美好
天不從人願 我還是被迫上了12個小時的班
公司對我可真好啊 這麼器重我
呵呵 .. 待我真是不薄
老是要我加班 媽的


幹 .. 媽的 !
我想殺人 我真的很想殺人 ..
辛苦打的網誌 因為電腦當機兩次而不見
糙 害我打了兩遍 花了我兩個小時
知不知道螢幕小鍵盤很難用啊 ?
糙糙糙 .....

人生真是太多不如意的事了
打不完 再打下去都不用睡覺了
而且電腦還會一直當 = =凸
網誌的辛苦結晶都敗給它了
電腦 你很屌
等我買了新的 你會被我砸掉


呼 .. 終於打完了
王八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