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公司說不用加班
我就到網咖小玩一下
玩到12:58分趕快衝回家看換換愛1點的重播
回到家的時候剛好廣告完正要播了 !
[ 時間算的真準啊XD ]
是第一集呢 ! 我終於看到了 ^ ^

換換愛 ..
真的是超好看的 :)
我喜歡 。
我覺得比惡魔在身邊還好看吶 ! [ 個人覺得 ]
楊丞琳還是一樣超可愛的
賀軍翔一樣超級帥 >///<
哈哈 * 好看好看 !!

劇情還不錯
這次不是改編自漫畫的 ⊙ˇ⊙

今天晚上有第二集 ˇ
我一定也要準時收看 !!

楊丞琳的新歌也還是一樣好聽 "
好像8月份會出新專輯吧 !?
真希望趕快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