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

我的煩惱變多了 笑容變少了
或許還是會笑 但那卻也不是最真的笑容

因為我 ..
只能活在這樣複雜的世界裡,無法選擇。
我,好累

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


雖然公司真的也很操人
簡直不把員工當人,而是當機器人
每天狂上12小時,又不給休假
人家端午節可以連休四天
而我們卻得連做四天
連個三節禮金都沒有
其中禮拜一這天還給我改為正常班
媽的,機車
不過這些我還都可以忍耐,不算什麼

真正累的
是因為最近太多煩惱困擾著我

煩什麼 ?
不清楚,不知道
只能漫無目的的煩

可能我總會違背自己的意思
去做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老是委曲求全
所以才會過的不快樂吧 !?
接著,就是心情非常的心浮氣躁
脾氣整個就很暴躁
滿嘴的風吹草枝擺和低頭趕羚羊 = =


延續昨天的心情不美麗
今天的我更煩
唉 ! 老天 ..
不要什麼事都讓我煩好不好 ?
可不可以不要有煩惱啊 ?
越長大,煩惱好像就會越接踵而來 ..


現在的我想要一個打從心底大心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