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爽,爽到翻。
我嗆了死歐巴桑了 !


每天上班
都只會欺負 . 壓榨 . 使喚
我們這些年紀比較小的
有時候還會推我們
糙 ! 欠妳推 ?
真不知道是忌妒我們比妳們年輕還怎樣
硍 。

有時候又常來跟我說我長的漂亮怎樣的
私底下又通通在靠背我 . 講我壞話
沒事就該我 . 使喚我
我都只是尊敬妳們 . 忍讓妳們
所以一開始才都不出聲
就算心裡大不爽也只會順從的說
嗯 . 喔 . 好 . 知道 . 對不起
沒想到妳們得寸進尺啊 !?
幹 !!
老虎不發威,妳當我是病貓啊 ?
媽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知不知道啊 ?


尊敬妳們,倒還爬到我頭上來了 !
好歹我也比妳們早進公司,囂張什麼 ?
也不用妳們教我怎麼做事好不好 !
媽的咧 ! 白目 !

而且就是玻璃髒,我才擦啊 !
一直ㄉ一ㄤ我幹嘛 ?
說我一直擦,每片擦
糙你媽喇叭嘴
我最好有那麼閒每片都擦
而且我也沒有擦很久
也不是看片看很久
一直機歪什麼 ?
而且再怎麼樣速度都比妳快啦 !
死三八老太婆 。
該洨啊 ?


後來又推我
我真的很不爽的罵了句 :
" 推殺洨? "
哈 ! 死歐巴桑愣住了 !
平常我都乖乖的被該
沒想到我也會反擊吧 ?
而且一出口就是髒話

她看我看很久
我完全不鳥她繼續做事
接著她就故意要找我麻煩
片子一直來,她不幫忙看片
一直在我旁邊故意監視我看片

還故意酸我說 : 玻璃會很髒嗎 ?
我就不大爽的回答 : 現在不會啊 !
三八死歐巴桑 : 那妳為什麼要一直擦 ?
球球還幫我講話 : 就是有髒才會擦啊 !
我就說 : 對啊 ! 誰那麼閒一直去擦啊 ? 又不是白痴
三八死歐巴桑 : 我就看到妳一直擦啊 !
後來我不屌她繼續做我的事

之後她三不五時的就去跟其他歐巴桑靠背我
接著快下班的時候
她還故意去挑我挑出來的NG片,想找我碴
哈 ! 結果想找我麻煩卻找不到吧 ? 活該啦 !


她整個很不爽
到早上跟早班的一起開會的時候
還跑去跟早班的歐巴桑靠背我
說她很生氣怎樣的

媽的,真爽 = =
總算也有讓歐巴桑氣到的一天
每天都是我在氣
偶爾也要讓妳們嚐嚐得內傷的滋味
上了年紀就該回家泡茶了 !
還敢在這裡跟年輕人鬥 ?
不自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1220 的頭像
    rou1220

     眼淚知道 

    rou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